2008-08-15

都市裡的野孩子

有一陣子,
只是像樣式地持續做著該做的事,
沒有多餘的想法,
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完成任務;
這一陣子,
許許多多的感觸油然而升,
對於這個美麗的環境,
開始有更多的想法和面對事情的態度,
於是,
又開始一連串的無力感。
(因為我改變不了任何事)

唯一能改變的,
依然只有自己的心境,
開始的…
原本空曠無一的腦袋,
又燃起許許多多的想法…
哈,
我果然是靜不下來的野孩子。

如同在視訊組的日子一樣,
有很多idea…
想改變想革命…
而當環境不容許我做任何掙扎的時候,
我總會反射性地在自己身上,
期然未來的自己能做些什麼…

我終於了解,
不管何時…
不管何地…
我終究是我,
也許外在性格會隨著環境改變,
但,內在的叛逆是永遠也無法動搖的。

1 則留言:

秋和 提到...

的確,
內在的叛逆是無法動搖的

總是想什麼也不管的作一些決定
時間卻不經意過期
倘若還有選擇權
我還會繼續這樣安全的行走著嗎
還是如貓懸足於牆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