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我不是一個愛拜拜的人…
不過,今天一直很想去廟裡求個平安,
於是,趁著整理房間的空檔,
我和母親去了行天宮,
行天宮不時香火鼎盛,
我在這裡問了二件事:事業與感情,
無奈,二支籤都讓我無所適從,
事業是上上籤,感情是下下籤,
感情的事就別說了,
但是連事業籤都叫我不要到處亂跑,
是啊,
不管怎麼跑終得要面對問題的,是吧!

行天宮
第六十六首

耕耘只可在鄉邦
可用求謀向外方
只見今年新運好
門闌喜氣事雙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對於感情的籤詩還蠻感興趣的呢!
能說來聽聽嗎?
鬱卒了兩天就再度復活了的河童

匿名 提到...

PS.在台北工作也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