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小憩一會

剪片剪到有點悶,
上來寫寫東西吧!
說實在的,不喜歡熬夜工作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時程規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雖然很多人看似我這份工作很辛苦,
但是對我來說,
這卻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工作,
因為年輕,
所以才有本錢揮霍,
我只能趁有本錢的時候趕快地把實力養足,
還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

最近公司開始派事讓我單獨負責,
滿開心的,能力漸漸受到肯定,
(疑~是肯定還是磨練?!)
自己對於未來的人生也有了新的評估。

我並不是一個工作狂,
只是想認真地、執著地完成一件事情,
也許,
哪一天走進家庭,
相信我也可以扮演起稱職的角色!

凌晨 4:54
持續努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