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北藝大電影集資班_結業心得


一直很想上電影的相關課程,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北藝大的電影集資班,
沒想多久就報名了(報名費還不便宜呢!),
這次的課程分成二週,
第一週的內容大部份是談老師所接觸的案子及分析(都是大案子= =),
第二週就精彩了,
由每個學員做一個提案,
讓老師、學員給予批判及建議,
來上課的學生幾乎都是電影的從業人員,
有電視製作人、電影公司、研究生、老師、連新聞局的人也有,
像我這種不是相關領域的還真少,
星期六終於提出自己的故事構想,
一直很擔心會被叮的很慘,
好加在有些同學對我的故事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老師說了一句:「嗯!這個可以拍。」
哇!整個就是超高興的,
不過,當老師問下一句:「那,之後有何計畫呢?」
我整個都傻眼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處裡= =,
呵呵!
雖然如此,
至少我的這個故事點是ok的,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呵呵(有機會再來寫成劇本或小說吧!)

這次的課程收獲很多的,
除了電影集資的資訊還認識很多朋友,
但,也讓我了解到許多現實層面的事,
只有夢想是不夠的,
who care about your dream!
這是老師第一堂課跟我們說的,
是啊!誰會關心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不過,對我來說,有這個機會來上一次這樣的電影課程,
就代表我又完成了一個屬於我的夢想。
---------------------------------------------
最近,發生很多事,
帶著疲憊的心情又要面對很多未知的茫然,
不過,
很感謝朋友們的打氣與加油!
我一定會活的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