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5蔚藍

(23.5蔚藍)
(位於海邊的白色建築)


(特殊的屋頂、玻璃設計和藍天相映和)

(從大門外窺視裡面的情景,綠色的草皮、紅色的步磚,塑造出美麗的情境)

從跨海大橋往西嶼的方向前進,在右手邊的藍天下,我們可以發現這棟玻璃民宿,別具特色的白色建築在青青草地上更顯不凡。從第二棟的門口向裡面望去,我們可以看到一張張桌子所對應出去的藍色大海,可想而知,如果能在大海的陪伴下靜靜的享受一頓午餐,該是多美好的時光呢?
這就是位於西嶼的23.5蔚藍,這間民宿已經被很多的雜誌和電視台採訪過了,今天和好友二人無意間踏入此處。據聞此民宿是由屋主"西瀛浪子"所設計而成,和其夫人"西瀛娘子"一起經營這間民宿,詳細內容請參閱23.5蔚藍的網站哦!將有更詳盡的解說。

2 則留言:

西瀛娘子 提到...

23.5蔚藍~有件事想請你幫忙!
親愛的版主:
我是西瀛娘子
23.5蔚藍一路走來,感謝有您的支持。
在此, 有一件事情拜託你
我目前參加交通部觀光局所辦的 幸福旅宿 百種感動 的票選活動,
這活動從12/2開始,但我忙到12/14才加入比賽
已經晚了十幾天參與票選活動
所以
沒有灌水部隊與灌水程式的我
只能靠好朋友幫忙

我迫切需要您的參與票選,希望透過您的支持投我一票
讓我們見證台灣的美麗
一起將這份幸福傳下去
請您也將這消息轉寄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一起幫23.5蔚藍加油喔

再次感謝你
從12月2日起~元月5日止)
請每日上網投票

祝你抽中大獎,全台灣走透透。

投票網址:
http://happystay.taiwan.net.tw/pk/Ticket_content.aspx?id=458&page=1&tag=2

注意:第一次投票要先申請帳號密碼,以後每天就可以登入投票了喔!

祝福滿滿

23.5蔚藍民宿 敬上

蒼原桑琳 提到...

嗯嗯!沒問題…
我之前只有去外圍拍照而已,
下次有機會再進去拜訪你們^^!
(已經幫妳投票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