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石生葉



自白石礫礫中掙脫而出,
生命的價值自此刻逐漸昇華,
綠意片片地尋序漸近,
就算枯黃了葉片也阻撓不了活下去的念頭,
於是自此生根落地。

令人駐足凝視,
讚嘆的聲音此起彼落,
只因不同於平凡的生命韌性,
即使困難重重,
只要曾經綻放絢爛,
都值得喝采勉勵。

------------------------------------
給我一點鼓勵好嗎?
我想活的像你一樣堅強肯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竹,好想妳唷,現在經過妳過去的宿舍時,會有一種強烈感覺:阿!阿竹不住在樓上了。燈是暗的。

不知道你再那邊過得如何?一切都好嗎?
今年我的畢業展你看不到齁,我在拍照給你看。要幫我加油啦。

蒼原桑琳 提到...

雖然不能到場給你加油,
但是我相信阿霞的專題一定很讚的…
期待你send來的照片哦!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很遼闊,
但是只有自己體會過才能知道。

匿名 提到...

http://blog.roodo.com/relove/
我的專題。

畢展逼近還真是累阿,好幾夜沒睡好了~
希望一定會有好成果的。

要想我唷~~下次在msn上一定要遇到妳。嘿嘿

下次寄明信片給我啦>D<,我也要寄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