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7/20(二)


謝謝這一年你陪伴著我。

昨天看到你時,
你懶懶的爬到我的面前,
抬起頭,舔舔我的手,
當我把你送回籠子時,
你一直看著我、看著我,
我沒有留意什麼,
只是覺得你累了吧!

今天一整天心情一直悶悶著,
明明今天一切順利、應該開心,
但是心中卻有種被石頭壓住的感覺。
回到家,喘口氣,
以往好動的你,為什麼沒來迎接我呢?
我撥開木屑,
發現你的身體變得疆硬,
然後,你緊閉著雙眼,
你走了,
就這麼的走了。
其實你已經等了我好幾天了吧?
就是為了要跟我說再見的嗎?

不要再讓我覺得孤單了好嗎?

我會想你的,
一直想你的,
想著曾經有個三線寶貝,
愛吊單槓、愛玩滾輪、愛偷藏食物…
希望,
你一路好走,
希望,
你可以在科博館的青青草地上奔跑,
希望,
你下輩子還可以再當我的寶貝。

再見,妮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