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一個夜晚

晚上,學姊帶我們去了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學姊是個很high的人,
從我們去東海夜市時,
就一直幫我介紹好吃的,
雖然在台中待了這麼久,
但是很多地方其實也是只聞其聲而已,
然後我們又去了東海藝術街,
在進去的前段真的一點也感受不到藝術的氣息,
(難怪我每次騎到這裡的時候就不想進去了= =)
在拐了彎之後,景像就變了,
街上的黃燈一盞盞地透露出昏黃的光芒,
這一帶的商店也都有各自的特色,
每一間從窗外的落地窗看入都是擺滿特色的精品,
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不過這些精品的價格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之後,學姊帶我們前往靜宜大學,
這是學姊的母校,
我記得附近有一個小夜市,
在很多年後,小夜市變成了大夜市,
我們三個人在狀似迷宮的夜市般,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蒙古烤肉",
第一次和朋友吃蒙古烤肉的感覺真特別,
學姊很熟捻的把許多菜疊高高(能疊多少就能炒多少),
在餓了許久後的情形下,
一看到呈上來的美味綜合炒,
真是超感動的,
不到幾會兒功夫時間,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這次我買了一條用紅、黃、綠交織而成的三色線,
希望能藉由這個傳說中的吉祥物添加一些好運。)

夜晚,
我們騎車橫過中港路,
在回程的時候,
我們到了行動咖啡歇息,
(其實這是我的目的^^)
點點星光在頭上閃爍,
在腳底下也有一點一點的黃色、白色路燈,
然後一台台形似模型的小車在遠方直奔而過,
是趕著回家的歸人吧…

深夜、星空、路燈和陪在我身旁的朋友,
期待下次的相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