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真面目

面對整屋子的空氣和冷冰冰的電腦,
這就是我的人生。

看到沒,
陽光離我很遙遠,
我住在泥濘的沼澤池中,
原本鮮豔的彩色糖衣,
早已溶化成一片片落下的灰色油漆片,
然後我在草地上打滾,
把所有的肥油全部甩掉,
其實我的中間部份是空心的,
一無所有的膨脹感欺騙了社會大眾。

之後腦子就掉下來了,
如同稀釋後的豆腐渣,
乳白色中帶點鵝黃色的幾顆斑點,
僅存的
idea也在草皮上蒸發開來,
變成灰黑色的眼球懸掛在空洞的眼眶中,
晃呀晃的停在已經塌陷的鼻子上,
嘴巴被針線狠狠的縫了起來,
更別說已經爛到骨子裡的五臟六腑。

看到沒,
這是真面目,
每個人都是如此如此,
醜惡遍及全宇宙。


2 則留言:

秋和 提到...

我想到某網友大頭說過的:「脫下衣服,我們都一樣。」但我其實還是相信人心是良善的,雖然暫居弱勢。

蒼原桑琳 提到...

不管什麼東西都是一體二面,白的我們常常看不到,黑的我們卻時常感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