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我想著明天,想著後天,想著未來,想的很開心。


騎著機車,我看著前方,腦子中想著過往的種種,曾經和誰呀誰的在這條道路上走過,開心與難過,於是我闖了一個紅燈。

冬天的泡泡浴,我把頸部以下沉入水中,在浴室裡吹著不斷往上昇的熱空氣,然後想像自己是個天使,創造出所有白色動物,於是我差點在浴缸中過夜。

晚餐時間,面前擺著金黃色的炸豬排飯,我卻直直盯著窗戶外的麥當勞叔叔,於是我忘了自己加了多少匙辣椒。

我的睡眠時間延長,因為在夢境中我可以騎著火龍到處把所有礙人的物件消滅,於是我沉醉其中。

很恐怖的一種自覺,我放棄了「現在」,放棄我正活在當下,突然發現我竟然生起病了,一種想要脫離現實的病症,我知道自己應該回到現實中,可是我無法避免這樣的景像出現,痛苦如昔。

終於,我默許自己繼續上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