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享受時分


最近很享受活著的每一天。

忽然開始可以在早晨聽到麻雀聲,接著感覺到陽光很溫暖,賴著雙人床上,然後在被子裡窩到非起床不可的時間。

匆匆騎上腳踏車,繞著植物園看著綠地,然後深深地呼吸著樹木的味道。

泡一杯熱騰騰的即溶牛奶,我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沒有人給我壓力,於是我開始學著如何自制和觀察,總有非做不可的事情等著我。

每天每天,我在無限的資訊中漫遊,尋找著我該記憶的知識,很開心又探索了一些地球的秘密,一點一滴的累積,如同浩翰的宇宙般,由緲小的沙粒組成。

夜晚,一腳一腳踩著相同的頻率,看著車水馬龍,我依舊向前行進,紅燈綠影的交錯把黑夜襯的無限華麗,我哼著歌,享受從身體內部傳出的熱能以及迎面的微風。

看著行道樹在昏黃的路燈下閃耀,不同於白天的健康形像在此時也透露出些微的浪漫氣息,我深深地愛著我所生活的土地,以及呼吸著的每一時刻。

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