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A traffic accident

最近身邊發生很多起車禍事件…
前幾天早上上班時段看到五權路和民權路口有一個男人,
在紅燈的時候若無其實的講著手機闖紅燈,
我看到時差點傻眼,
每個人都在千鈞一髮之際繞過他,
我也不例外,
然後,就在下一秒,
就聽到後方的機車因為剎車不及而滑倒,
從後照鏡看到現場畫面,
整個後方都亂成一團,
好險我今天早上沒有聽音樂,
要不然可能就是我了。

前天晚上騎著放在學校已經二天的機車,
因為淋過雨的關係,
剎車不是很穩,
有點擔心,所以車速不是很快,
在經過三民路快到公園路時,
可能是因為假日傍晚時分,
路上有點塞,
每輛車子都把握可以行駛的空間,
所以常常胡亂切換車道,
當時我的前方有一輛大型的箱型車,
原本要從左方切到右方,
誰知卻突然剎車起來,
本來要撞上去的我,
剛好看到右邊有一點小空隙,
就瞬間穿了過去,
不過我左邊的機車就沒這麼幸運,
只聽到「碰!」的一聲,
和一個女子的尖叫,
就硬生生的撞上去了,
真的覺得好驚險,
如果當時我和左邊那台機車的位置是交換的,
也許…撞上去的又是我了。

再來是昨天…
和朋友看完電影回家,
在公園路上又看到一起車禍,
從眼角瞄到一個女生躺在馬路上,
總之…
最近騎車要小心點,
不知怎麼滴,
好像身邊的車禍事件此起彼落,
希望大家行車都能平平安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