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我的工作



總是在人生的路上趺趺撞撞,
然後又不怕死的重新再來,
其實,
我也不過希望有個開心的生活而已。

在學校的時候,
常常有學弟妹問我,
要怎麼找到一份「好」工作,
老實說,
沒有一份工作是輕鬆的,
「好」與「壞」,
只是在於當下的感受,
當你能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和樂趣時,
他就是個「好」工作,
相反的,
如果在這份工作上,
感覺不到快樂和期待,
相信很快,
就會喪失自身的熱忱和興趣,
於是便成為大家口中的「壞」工作。

還記得畢業製作時的感動嗎?
每每在提報前夕總是膽戰心驚,
但是,
團隊的合作,
卻總是讓我就算要挑燈夜戰,
還是覺得很興奮。

每份工作都有必須解決的困難,
和需要跨越的障礙,
一次又一次的問題,
再一次又一次的解決,
然後在尋尋覓覓中找回當初的感動。

老實說,
我還滿喜歡現在的工作,
有一群可愛的同事,
和一堆可能做不完的案子,
雖然如此,
但還是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每個難題。
總之,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