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籃球

記得第一次打籃球的時候是在國小五年級,
當時覺得籃框離我好遠好遠,
我奮力的墊起腳尖努力跳躍,
高高地舉起雙手劃上一記優美的弧型,
「咚!」
打板落地…
然後,不甘心的我,
就這樣在下課時分,
一次次地練習練習再練習,
迷戀的心情自國小到國中,
之後又沿伸至高職,
繼續和球友們撕殺到底,
下課就是打球,
打到精疲力竭後打工,
所以每次上課時我總是睡覺…
想起年少輕狂的日子,
還真有點回味呢?
不過…當時的球友,
現在也都各自有更寶貝的事了吧!

今夜的風很涼,
可能因為下午落過雨吧,
因為懷念從前打球的氣味,
所以晚上八點又跑到河堤公園投球。
場子裡還積了點水,
我一個人在寬廣的場地上奔馳,
一次次的帶球上籃、定點投籃、擦板進袋,
爽翻了,
然後,
休息,
喝水,
看著河堤旁的點點燈火,
高架橋上的車輛來往穿梭,
心情很平靜的感覺,
即使還有使使多多紛擾的事需面對,
感謝這一刻…
已補上我滿滿的體力了。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