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夜景之中

最近開始晚上常常出沒在台北街頭,
我不是變態、不是夜貓…
只是呆在家裡一整天也想出來透透氣,
最近事情很多,
所以"正事"一直擱著不聞不問,
如果在台中的話,
也許我會悶著發瘋發狂,
好在台北還有幾個從小到大的死黨好友,
所以讓我不會看到淡水河就想往裡跳的瘋狂想法…
(咦…我竟然寫出來了。)

今天晚上,
我們到了北投山上,
被帶到一處美的不像話的私房景點,
從上眺往台北市的種種種種…
美的令人心曠神怡,
嘿…
就說是私房景點了咩,
所以,想知道的朋友們請私下找我報名嘿!

因為在澎湖呆了好一陣子,
對於山的陌生也增加許多,
不過,
清新的空氣都是我所懷念的,
一種相異於大海的特殊感覺,
很慶幸自己可以很認真地嘗過這二種美麗氣味好些時間。

最近正處於養精蓄銳的調和期,
有的時候緊張、有的時候坦然…
總之,
認真過日子最重要啦!

2 則留言:

icools 提到...

發文不附圖 , 這樣不好喔 , 我也要看山上的景色!!

蒼原桑琳 提到...

呵…這樣才有神祕感ㄚ…
看照片不如親自體會才有樂趣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