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窒息

我的腦子中,有許多想法,有好的、有壞的、有奇特的、有傷心的、有快樂的,當我一個人孤單的時候,那些想法就開始轉變成一個個句子,在我腦中迴轉,於是,開始有人跟我對話。說了些什麼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覺得應該把他記下來吧!可是我沒這樣做,我只是靜靜地感受那些句子帶給我的衝擊,然後,在那一剎那,我只覺得自己好像脫離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我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可以取代。

但是,那一瞬間過後,我回到現實了,依舊是原來的我,路上車水馬龍,人群絡繹不絕,我只是這個社會中的一顆棋子,我是走著,我是看著,可是我沒有目標,於是,我連那些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了,找不回那些讓我悸動的感覺,然後我迷失了。連最原本的自己也遭到放逐,想掙扎、掙扎、掙扎,認真看到自己手裡握著的,是空氣,無色無味,沒有任何存在感,看吧!這就是我一直堅持的東西,到頭來是一場空。

你說,既然如此,那我來到這個地方是為了什麼呢?空空如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擁有的,是所謂的空白。空白到無聲,我抓不住任何存在感,然後我感覺不到呼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