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關於活下去的理由



我覺的…
人要活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這個勇氣來自於四週。

因為被需要而存在,所以活著才有價值,
越了解這個世界,生命的意義隨之提高了許多,
到底支撐著這個意念是來自於什麼?
一種生活的體驗,
一種對自由的認知,
一種不同於平常的觀點。

所以我總是自言自語,
對著自己講話,
問很多問題,
自己對自己解答,
然後得到活下去的動力。

也許有的時候會突然變的很悲傷,
但是快樂的時間也不少,
因為有空氣中的希望陪伴,
所以我才能堅持下去在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對我太過殘忍,
偶爾相信我,
有的時候我只是稍微歇斯底裡一點,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樣的情形每個人都曾有過,
只是有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