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星期1~5

呵呵…(先乾笑二聲)
原本希望寫日記的,
現在又變成了週記…

這一週過的"異常"豐富,
先是星期一跟星期二的腳疼把我折騰個半死,
然後星期二的晚上在吃了醫生開的藥後,
好像把很久很久沒有睡飽的份一次補回來,
結果星期三的腳傷就好了一大半,

咦…
明明我已經很久沒好好運動了,
怎麼會受傷呢?
(一直覺得很納悶的事= =)


之後星期四和小宋去華納威秀看了電影"歧路天堂",
我覺得還滿不錯,
楊貴媚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當看完電影後,
陸續散場時分,
在諾大的廣場上,
呼吸著難得屬於台北的新鮮空氣,
我喜歡這種乾淨、自由的感覺。


哈!
接著接著就到了星期五了,
今天本來想要拼一個標案出來的,
但是一直有私事在腦海裡打繞,
索性乾脆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星期六跟星期日可能就沒有free time看書了。

然後到了晚上,小欣就來了…
二個女生看著一部電腦,
可以就這樣嬉嬉哈哈地度過一個晚上,
這就是所謂的手帕交吧!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陪我。
(雖然妳們見色忘友的程度也滿高的…)


呵…
先記錄到這裡,
電影心得,有空再補上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