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絕命派對之失眠了…

現在是凌晨4:20,
我坐在電腦前,
因為失眠了…

這是晚上和朋友去看了"絕命派對"的後遺症,
也許應該把問題打出來會比較舒服點吧。

一直以來對國片都懷著莫名的期待,
就算是相同的題材,
在每個不同風俗民情和每位導演的薰陶下,
每部電影都應有其獨特性,
從前看電影的量很大的時候,
也很少覺得有電影拍的不好,
畢竟這是一個團隊辛苦的結晶,
許多人共同合作的見證。

驚悚片對我來說,其實一直是不碰的電影類型,
但昨天突然心血來潮…

看完之後,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對於國片的期待有種盪到谷底的感覺,
也許是我不大接受驚悚片,
還是驚悚片都是如此呢?

在技術方面來說,
那些驚人的特效讓人覺得成熟,
(至少已經成功的唬住我了。)
但,劇情方面,卻沒有讓我有飽足感,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血惺的技術片吧。

(可能是沒睡飽的關系, 頭還有點昏昏的…)

總之,國片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