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大屯花會農場之烤肉聚會

最近很喜歡參加人多的聚會活動。

這是高中的隔壁班同學小宋找我去的,
在淡水附近的花會農場烤肉。

今天是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
早上小宋開車來我家巷子口載我,
一直覺得我們很有話聊,
就這樣車程一個小時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這個地方在淡水的北新莊, (不是新莊哦!我原本也以為是在新莊= =),
園區裡有小小的山坡地,我們在一個區域分組烤肉,
我是屬於一邊烤一邊吃型的,
不過小宋可是很認真的全程招呼(呵!)

除了許多有趣的新朋友外,
還有可愛的馬爾濟斯陪著我們烤肉,
不過他好像不大喜歡照相就是,
怎麼軟硬兼施都沒有用。(哈!)

然後,在用餐的同時還有許多團康活動同時進行,
我發現最近好像跟團康活動滿有緣的,
我們這組還拿了亞軍說…(^^)
(不過,冠軍才有冰淇淋= =)

總之,好玩就好了…
今天除了烤肉活動之外,
還有許多新人們在旁邊的小山坡拍婚紗,
好羨慕的感覺,
雖然頂著大太陽拍照片很折騰,
但是感覺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滿滿的笑容…
哈!
(偷偷祝福他們的婚姻都能長長久久、白頭偕老。)

今天雖然玩的滿開心的,但是不免還是有些失落感,
在熱鬧的活動背後,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少了一個人嗎?



馬爾濟斯-嘟嘟&主人貞潔
(比我還嬌小的女生,完全看不出來比我大二歲@@)


認真的小宋,我一直覺得她烤的比我好吃!哈!


看起來很無辜的嘟嘟!(裝箱後更我見猶憐啊!…好可愛^^)


嘟嘟都不看鏡頭…!(嗚嗚~怎麼哄都沒有用!我只能自己YA了!)


我跟小宋的合照!(好久沒一起照像了。)

相戀的新人們!願你們的快樂永遠停留在許下誓言的那一秒!
(我什麼時候有機會呢?好羨慕ㄚ~!)
★ 大屯花卉農場:http://www.tatun-flowers.com/ (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