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塵封的愛情

清晨的陽光灑在床前,
落地窗旁映著你的背影,
裝睡的我,
正靜靜地享受你在我額上映下的吻,
在清醒與迷茫間的短短幸福,
不真實的烙印…

聽著伊呀的關門聲,
知道你已離我而去…
依舊在床上賴著的我,
只想體會此刻你留下的餘溫與味道…

你告訴我不要哭泣,
離別是為了感受重逢的喜悅,
但,現在的你…在哪裡呢?

記憶中的你,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隨著歲月的流逝,
會不會有一天把你也忘記?

你告訴我不要哭泣,
離別是為了感受重逢的喜悅,
如今的我,只能啃著你留下剩餘的回憶。

淚已乾了,而你最愛的笑容也不見了…
你…還在乎嗎?

也許,這一切只是一個傷心的離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