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洩氣的標案

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公司裡的大哥要帶我去現場見習一下提報的場景。

昨天晚上練了開場白,
早上又重覆演練了幾次,
雖然只是少少的開場,
但還是希望能抓到評審的眼光,
換上白色的襯衫,
胸前還有一個很大的白色蝴蝶結,
藍色煙管褲跟黑色鞋
然後把頭髮紮成馬尾。
「嗯嗯!其實這樣感覺還是很專業的!」

因為提報的地方靠近公司,
所以早上七點半就出門,
(平常都九點多才出發,哈!)
想不到這個時段的車輛還滿多的,
一路上紅燈頻繁,差點就趕不上了說…

到了會場,整顆心一直跳跳跳的…
哇…有多久沒提報了呢?
突然讓我想起大學時代那次在中華電信的簡報,
大家可是拼了命的準備呢!
勢在必得^^

老實說,今天來到這裡,我已經有一點心裡準備了,
因為前一天導演的女兒住院,
所以…他可能會晚些時間到。

接著,就到了抽簽的時刻了,
不過…我的籤運向來不是很好,
看我過年打牌時的情況就知道啦!
根本就是當散財童女的==
果然,不出所料…
總共15家廠商,而我…抽到的是-
3號!
3號!
3號!

是怎樣…
唉!
結果便可想而知啦…

因為本人的籤運不是很好,
所以導演當然趕不上提報的時間,
老實說,
在現場的我,
真的有些洩氣。

一直很希望把每件事做好,
但…
有些事就是無法預防,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提案,
雖然有點可惜,
但也觀察到某些東西了!
好吧!算是一種經驗了!
總之,下次也要加油嚕!
嗯嗯!要振作!加油加油!

親愛的案子,別跑太快ㄚ,等等讓我追上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