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恭禧fish又長尾巴了…

今天是fish生日,
我們說好三個姊妹淘要去五分埔。
(去之前一直在心中告誡自己,不能買衣服、不能買衣服…^^)
因為早上想把標案寫好,
所以約的時間有點晚,
可是…寫著寫著、寫著寫著…
總寫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於是決定提早出門了…@@

和fish會面之前,
先到nova拿前陣子送修的硬碟,
說到這個硬碟就一肚子鳥氣,
買不到二個星期就壞了,
然後修了快一個月才ok,
在這之中,我還打了三通電話去摧件,
整個心情就是很orz…
看到那家店的店員,真的什麼話都不想跟他們說…

之後,和fish見面,
不虧是本日大壽星,
美美的粉色系加上黑色的緊身褲,
還有很像洋娃娃的及肩捲髮,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
(噓…不能說、不能說…哈!)

因為還要等小欣的三點半約,
所以我們就先去台北新公園閒繞,
(現在稱為二二八和平公園)

這個地方,
在我小的時候,我媽常帶我來這裡走走,
我一直覺得這個地方很大很大,
園區內還有一個擺放很久的黑色火車頭,
今天心血來潮,
一直纏著fish拍照拍照,
哈,想留下一些回憶吧!

(待續…)


我和fish…背後是一片花海…


我和fish…背後的池子裡只剩一隻天鵝了= =



我。個人照來一張啦!(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