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樂華夜市行

因為公司的大人們都到墾丁拍片了,所以不敢一個人待公司的我也早早下班。今天跟朋友約去永和的樂華夜市逛街,其實對永和一點也不熟悉,還好那位朋友義氣相挺,很清楚的告訴我要怎麼坐捷運…等,雖然在捷運上還是發生一些小烏龍,但是好加在有順利抵達。
(哈!噓~我是台北人,台北人是不會在台北迷路的!^^)

因為朋友是在永和工作,所以,當然報好料的工作就交給他啦!我們第一站是去一間咖哩店,其實我還滿喜歡吃咖哩的,以前在台中的時候mr38可是我常光顧的咖哩專賣店哩!這家咖哩店的客人非常之多,生意好的不得了,在等待的同時和朋友聊了不少事情,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而且對於自己的未來也很有目標,每一個過程、每一件事情都很認真地在努力,也許,一個人的價值就是建立在這裡的吧! (總之,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啦!)

之後,他的雞肉炒飯比我的咖哩飯先上,於是我也不客氣地扒他的雞肉,嗯嗯!這家的雞肉還滿鮮嫩多汁的。(我是肉食主義者^^)
過了很久後,我的咖哩飯終於上菜了,不過,不知怎地,可能是太久沒吃飯了吧,看到飯的食慾並不是很好,所以又一直在幫朋友加菜。
(呵!吃的多,頭好壯壯嘛!)

飽餐完後,開始正式進入逛街行,不過,可能是前天才和好友逛了五分埔的關係,所以對於一整條琳瑯滿目的商品興趣缺缺,反而是跟朋友沿路聊著聊著的話題還比較有興趣。之後又看到一家芋圓小攤,肚子又開始打起鼓,索性又跑去吃吃喝喝,不過,這次我又失策了,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晚上的天氣整個還滿涼的,導致我整路都在皮皮挫,看到芋圓店當然就想點個熱湯來喝喝,但是…事實並不是如些,雖然朋友一直覺得冷的會比較優,但是我還是很勇敢地給他點了熱的,不過,第一口下肚後我就後悔了,天啊!怎麼會這麼甜呢?(= =)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喝到快完…(真的快喝完了哦!)

哈…果然還是要多聽從前人的意見…(前人??好奇怪的形容詞。)
總之,今天的樂華夜市還不錯逛啦!雖然沒有買到東西,但是和朋友聊天倒是收獲不少。
倒是他應該快被我整死了吧…
(一直把食物往他碗裡塞,又叫了很慘的芋圓湯@@??完了,他下次大概不會理我了!哈!)

回程的風很舒服,路燈倒映在河面上展現午夜風情,從永和到三重,摩托車呼蕭而過,點點回憶都將收藏在深深的腦海中。

再見,樂華夜市。

沒有留言: